您的位置:萧山网 >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城厢市场监管所全面拉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15 09:33:58    内容来源:   

城厢市场监管所坚持“三进三上三覆盖”原则,全面拉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序幕,取得良好效果。一是宣传活动“三进”。该所主动踏进社区、进超市、进市场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开展宣传活动。

目前,已向12个社区、2家超市、8个市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答疑20余次。二是宣传资料“三上”。城厢市场监管所做到宣传海报上社区宣传栏、宣传标语上市场电子屏、宣传资料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台,提高宣传频率,强化群众记忆,促进群众对消费维权“入眼、入耳、入心”。三是消费检查“三覆盖”。

城厢市场监管所开启消费检查活动,检查领域覆盖了物价、合同、食品安全等。活动中,城厢市场监管所主要检查了4家酒店菜单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存在乱收服务费等行为,结合投诉举报事项查看了4家健身房的服务合同是否存在不利于消费者的条款,并对20余家餐饮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就发现的问题作出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 


作者:  编辑: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