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 > 新闻速递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为化妆品消费“百千万”提升工程行动示范街和示范商场授牌

更新时间:2021-03-12 17:12:20    内容来源:   

在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表彰萧山区2020年度成功创建提升1条化妆品示范街、1个示范商场,激励示范街和示范商场管理方进一步督促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秩序,建设化妆品消费满意环境,区市场监管局药品科联合北干市场监管所、新塘市场监管所为示范街和示范商场管理方授牌。 



化妆品“百千万”工程提升行动是“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为切实提升美妆消费满意感,提升化妆品规范经营水平,2020年,区市场监管局在前三年“百千万”工程建设成效基础上,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创建提升1条示范街、1个示范商场和11家示范店。同年12月,萧山区加州阳光城市生活广场和萧山联华华商南环路店分别作为示范街和示范商场接受省局检查。检查组在现场察看示范街10家店和示范商场10个柜台,通过现场检查化妆品、翻阅台账、查看票据、从业人员答题等多种形式,对示范提升工程进行全面检阅,最终两家店分别获得100.5和100.8的好成绩,获得检查组的肯定。

今年,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实施“百千万”美丽消费提升行动,强化对示范单位的培育指导和检查规范,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作者:记者刘舒晨  编辑:刘舒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