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第二十三届杜家杨梅节 > 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 正文

所前党史知识竞赛结果“出炉”

更新时间:2021-07-09 15:01:29    内容来源:萧山网   

所前镇“百年初心、激扬奋进”党史知识竞赛,于6月22日24时落下帷幕。55个基层党组织,2000余名党员,3563次累计答题,这一连串数据背后,是所前镇党员干部和群众踊跃参与,全面系统学习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缩影。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所前镇党委举办“百年初心、激扬奋进”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线上+线下”双结合,以赛促学,推动全镇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奋勇前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切实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入强劲动力。

本次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点。镇党建办精心谋划推进,各基层党组织广泛发动号召,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形成了踊跃参赛的良好氛围。许多党员表示,通过这种以赛促学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更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