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下雨天就没人逛车展?别闹,怎么可能

更新时间:2021-08-24 15:58:51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2021年8月21日

衙前特惠车展圆满落下帷幕

在为期两天的展期里

衙前文体中心广场接待了

从周边赶来看车的市民朋友

又一次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

“惠民”汽车盛宴

本届车展设有奔驰、沃尔沃、东风日产、大众、丰田、马自达、领克、哈弗等二十多个品牌,共计80余款车型。展会现场,各种品牌车型、礼品大奖、演艺活动燃爆全场。各参展商纷纷从厂家争取到优惠政策,用多重购车优惠大礼回馈现场订车客户,不仅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还让消费者享受到了购车实惠。

近年来,萧山镇街车展凭借规模大、车型多、优惠多,让“买车到萧山镇街车展”的理念深入人心,有力促进了市民的消费热潮,带动了海安汽车经济的发展。

在本次车展上,看车人数都是日益增加,尤其是性价比高的家轿更是大热门,还有多款新能源车型,也深受消费者青睐,让各品牌汽车经销商们收获了丰厚的订单,同时消费者也都满载而归。

“没想到雷阵雨过后还有这么多人看车”,趁着饭后散步的时间,带着全家到车展看车的蒋先生介绍,“以前车展在瓜沥办的时候,我就想来看车子了,由于时间凑不好没去成,这次车展来到家门口,我们一定得好好逛逛,最近看中了途观L,如果优惠力度大的话,我就下单了”。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特惠车展还严格要求所有人员进入展区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核查健康码。

车展虽已暂时落幕,汽车生活的精彩仍在延续,但无论是购车者还是经销商,都满载而归,带着对美好汽车生活的期望继续向前。

下一次车展,我们再相会!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