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2021靖江特惠车展圆满落幕,好评不断,精彩不止!

更新时间:2021-08-09 15:49:37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由萧山日报、萧山网主办的2021泉州国际车展,与8月7日在靖江街道办事处广场这架“运七”下圆满收官。自开展以来,人气始终不减,即便高温天也挡不住看车的人群。大家是否还对车展意犹未尽?小编带你回顾这两天的精彩瞬间。

为更好丰富市民夜生活,满足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靖江特惠车展,持续两天,联动20多个汽车品牌,品牌覆盖了沃尔沃、红旗、一汽-大众、星途、欧拉、领克、别克、起亚、广汽传祺、奇瑞、吉利、东风风光、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哈弗、东风本田、福田、五菱宝骏等众多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活动期间,靖江市民还在车展旁边组织了广场舞,在炎炎夏日之下为车展点燃激情,围绕宣传萧山区汽车行业,丰富市民夜生活这条主线,丰富消费场景,实施汽车品牌联动,提升萧山魅力。


靖江特惠车展暂告段落,但精彩不停。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在提升展会的同时,更加细致周密地筹备衙前特惠车展,期待2021衙前特惠车展与您相聚!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