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就在明天!夏夜狂欢季,购车正当时!

更新时间:2021-08-05 11:28:27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购车报名入口

购车,还在观望?!

不要委屈自己!

果断出手的人早已开车不惧烈日风雨啦!

来啦来啦~

这次你准备好了吗?


广汽丰田千骅杯

2021靖江特惠车展

倒计时啦~

购车正当时

【带你high翻天】

8月6日-7日

17:00-20:30

相约靖江街道办事处广场

看车、选车、购车

一站式服务全方位满足你的购车需求

品牌丰富 年中购车最佳时机

本次车展将汇集目前市场上的所有主流车型,高中低档一应俱全,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购需求。衙前特惠车展已经成为推动衙前汽车市场汽车产业同步发展的引擎,很多消费者都把衙前特惠车展作为年中购车的最佳时机。国产、进口、合资等多款新车惊爆亮相!

夏季钜惠 冲击年度销售目标

所谓来的早不如来的巧,为什么呢?夏季是成长的季节,同样的各品牌经销商和厂家都在等待着夏季车展这一场大仗,等着夏季车展大卖。

你们说,谁不会趁此机会多拿出些优惠来给客户,来冲刺各家的年度销售目标!所以除了比平时买车更多的现金优惠以外,各种你想要的大礼包更不是问题!

往届车展

订车抽奖 中奖率百分百

现场如对所购车型价格不了解,可找现场主办方一对一帮砍价!资深汽车行业人员帮你砍价,让您避免消费陷阱,帮您买到性价比高,最合适的汽车!

主办方还为看车和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只要在车展现场成功购车的消费者都可凭订单到主办方处参与抽奖,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微波炉、健康枕、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无线音箱、充电宝等,百分之百中奖。

防疫不放松

特别要注意的是,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车展期间,进入车展现场的人员需佩戴口罩,亮出二维码,并有序入场,保持安全距离。如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请务必做好自我隔离或者及时就医。

报名方式

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填写“姓名”+“电话”+“购车时间”+“意向车型”报名。

报名通道

电话报名:13777380387

如何去车展现场?

导航搜索“靖江街道办事处广场”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