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感恩有你,2021党湾特惠车展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21-07-13 15:43:22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周末两天转眼已经过去了

2021年党湾特惠车展也正式落下了帷幕

虽然车展现场时不时有小雨

但依然没能阻挡大家逛车展的热情

为期2天的车展

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不仅为我们奉献了一场汽车盛宴

更是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大礼和购车优惠

本届特惠车展依旧延续品牌多、车型全、价格优惠、礼品丰富的优势。此次车展共有约20多个汽车品牌的经销商携70多款车型亮相,展商均携各自新款车型和热销车型亮相,分别推出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的各种降价优惠促销活动,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的汽车价位和个性化配置也更好地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本次参展的品牌包括:沃尔沃、林肯、英菲尼迪、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别克、长安马自达、红旗、东风日产、广汽传祺、捷途、宝骏五菱、吉利、奇瑞、东风风光、星途、欧拉等热销品牌。携手打造了一场夏季汽车盛宴。


据记者了解到,在多种金融购车方案的吸引下,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选择贷款购车。车展期间,参展车商也提供了优惠力度空前的金融购车方案。许多市民借展会优惠政策迭出之机,终于清空了心仪车型的“购物车”。

最后

感谢各位对萧山镇街车展支持和信任

因为有您,我们不断向前~

也向所有为展会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致敬!

车展圆满收官,但精彩不止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