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促销费 惠民生——2021党山特惠车展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06-28 17:33:42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2021党山特惠车展于6月24-25日在党山和美文化广场圆满落幕。本次车展由萧山日报、萧山网承办。展期两天,车展现场汇聚了豪华、合资、国产等20多个汽车品牌,为萧山东片市民提供一站式购车新体验。

参加本次车展的品牌有:沃尔沃、林肯、英菲尼迪、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东风风光、星途、奇瑞、吉利、宝骏五菱、捷途、广汽传祺、起亚等。

对于终端消费者而言,除了可以一展揽尽车市新品之外,还在一年中买车最省钱的6月份,享受到了最直接给力的购车优惠。车展现场,部分车型现金直降数万元,像长安马自达的昂克赛拉首付仅需33900元。

不少现场购车意向的市民纷纷表示“来车展现场购车,不仅省腿儿,而且省嘴皮子,更省钱!”除了现场人气高,各汽车经销商还积累了不少的意向客户,而这些意向客户对参展商来说意义更加深远,因为这些客户有望在后续逐渐消化,成为品牌持续的消费动力。


感谢萧山东片市民的信任和支持,虽然党山特惠车展已经落幕,但我们的服务永不停止,我们将继续为萧山车主提供更好的汽车服务,下一站党湾特惠车展再见!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