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瓜沥特惠车展圆满落幕,最火的展位是它!

更新时间:2021-06-08 10:50:21    内容来源:萧山网   

6月5日,为期2天的由萧山日报、萧山网联合主办的2021瓜沥特惠车展在瓜沥商业中心地面停车场圆满闭幕。车展迎来了众多爱车的朋友们,特价优惠、惊喜福利相信也让爱车、买车的您满载而归。

本届车展参展车型有沃尔沃、领克、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哈弗、吉利、奇瑞、传祺、东风日产、五菱、星途、东风风光、奔腾、欧拉、红旗、起亚、长安马自达、一汽-大众、别克、一汽丰田等品牌。

展会现场,各种品牌车型、礼品大奖、各种促销活动燃爆全场。各参展商纷纷从厂家争取到优惠政策,用多重购车优惠大礼回馈现场订车客户,不仅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还让消费者享受到了购车实惠。

车展期间,红旗展位可以说人气高涨,众多市民驻足观赏,还和销售人员详细了解具体的车型。“我今天就是来看红旗H9,中国人有个自己的高端轿车,我一定要亲自坐进去体验一番!”作为红旗品牌的忠实粉丝,市民沈先生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下红旗H9的魅力。现场有好几位意向客户留了联系方式,并跟销售约了试驾的时间,足以证明红旗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这几天,在车展上订到车的市民可是笑逐颜开了,可以开着新车,畅快地追逐诗和远方了。没有订到车的小伙伴们,也别灰心,让我们共同期待端午的商圈车展吧。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信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请把幸福车生活交给萧山镇街车展组委会。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