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义蓬特惠车展落幕,这两天的促销优惠你抓住了吗?

更新时间:2021-05-25 09:36:46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5月22日,为期2天的由萧山日报、萧山网联合主办的2021义蓬特惠车展在义蓬购物中心广场圆满闭幕。作为2021年度大江东规模较大的车展,义蓬特惠车展不负众望,再次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交上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此次车展品牌多,一共吸引了近20余款品牌,50多个车型联袂出展。除了沃尔沃、雷克萨斯、林肯等进口品牌外,一汽-大众、吉利、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哈弗、红旗等合资国产品牌也悉数到场。

因为汽车厂家专项优惠、汽车市场补贴等多方联合优惠,使大江东市民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买到自己喜爱的车型。作为大江东上半年车市的“风向标”,本次车展既是车商战略博弈的平台,也是众车商打响大江东下半年车市的有形“战场”,因此参与车展的各大经销商以最大限度地为消费者让利,从礼品赠送、破冰价格,到拼车型内饰、拼售后服务、拼礼品促销,各种优惠政策等,让本次车展成了一场惠及消费者的“惠民车展”。

夜幕降临,很多消费者从周边几个镇街赶到义蓬街道观展购车,一些消费者反应,车展购车价格确实比平时要优惠不少,下单后的礼品也比平时丰富。

一位经销商告诉小编,他们也想放出更大优惠力度,但因汽车芯片短缺影响了车企产能。今年以来,一些车企都因芯片短缺而陆续减产或暂停部分车型的生产,合资和自主品牌均受到影响,降低产量,甚至关停部分产品线。


如果你错过了本次义蓬特惠车展,也不要着急,今年6月4-5日,瓜沥特惠车展将在瓜沥商业中心广场举行。如果你们最近想要购车换车,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