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坎山特惠车展圆满落幕,周末这场视觉盛宴,你来了吗?

更新时间:2021-04-19 15:11:25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4月17日,为期2天的由萧山日报、萧山网联合主办的2021坎山特惠车展在坎山娱乐文化中心广场完美落下帷幕。车展第一天傍晚,天空中飘洒着小雨,但是依然不能阻挡市民们看车买车的热情。

本次车展云集20多个汽车品牌,几十个车型。从豪华到合资、自主、新能源品牌,应有尽有。选择空间大,优惠幅度也大。

各品牌展位也是人满为患,展车旁询问的、展车上体验的、洽谈区里杀价的……准车主们随处可见,展台工作人员忙得热火朝天。

“我家在瓜沥,听说坎山这边有车展我很早就过来了,杭州车牌新政出台后,我就想买一辆新车给女儿,目前比较中意的是丰田和本田这两个品牌,只要优惠到位我就准备下单了。”市民陈先生跟记者说。

也有专门为了新车而来的消费者,在物流公司工作的沈先生就是为了星途揽月而来,“之前一直想看实车,但新车还没有到店,店里说坎山车展肯定有,我就来了”。

2021年不但是中国步入“后疫情时代”实现经济全面复苏的一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奋进的一年里,坎山车展吹响了坎山汽车消费复兴的号角,也带来了坎山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感谢大家支持,义蓬特惠车展我们再约!


作者:记者 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