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车展落幕,精彩不止!清明小长假这场购车盛宴你来了吗?

更新时间:2021-04-06 15:23:19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清明好时节,不负好时光。踏青赏春,自驾旅行,少不了一辆健康安全的爱车。

4月2日-3日,由萧山日报、萧山网主办的2021镇街车展临浦站在潮人汇商业中心广场圆满落幕。

车展现场多个品牌同台竞技,经销商为了冲车展销量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促销价格这一利器自然也被运用的淋漓尽致、花样百出。

各品牌展位也是人流不断,展车旁询问的、车展里体验的、洽谈区里砍价的……准车主们随处可见,经销商的销售人员忙得热火朝天。

“我们已经参加过很多次镇街车展了,每次都能收获不错的线索,临浦特惠车展也不例外。”现场一位合资品牌的市场经理对记者表示,我们坚持参展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扩展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通过镇街车展这一平台,许多新车得以集中展示,往往能吸引到很多逛展市民的注意力。”市场经理表示,即使车展结束后,前往4S店内进行了解、问询的人也会有所增加,促进当季的成交额攀升。


“车型品牌多,优惠力度大,销售态度好,这次车展没白跑,看到了心仪已久的爱车。”来自临浦的市民蒋先生为本次车展竖起了大拇指。车展期间临浦及周边的市民购车者慕名而来,扎堆逛展购车。

未到现场购车的市民也不用遗憾,可以关注“萧山车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汽车最新情况,下次车展我们再约。


作者: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