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临浦见!2021义桥特惠车展完美收官!

更新时间:2021-03-23 14:15:13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车展虽落幕,精彩永不止。3月21日,由萧山日报、萧山网联合主办的2021萧山镇街车展——义桥站完美收官。

现场大牌云集,20多家汽车经销商,50余款车型集中亮相,包括:宝马、雷克萨斯、红旗、别克、大众、哈弗、长安、吉利、丰田、马自达、三菱等,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咨询、购买。

随着城市拥堵加剧,汽车作为举家出游工具的性质开始凸显,越来越多的家庭愿意接受这种拥有更多座位、装载更多物品但油耗却不高的实用产品。据了解,本次义桥特惠车展很多市民更注重家庭实用,其中广汽三菱展位吸引了不少市民目光,咨询市民数越来越多。

这两天时间里,各大品牌的销售顾问,尽心解答每位车友的问题,工作人员认真回答车友的各种咨询,保障了良好的车展次序!


屏幕前后悔不已的你,心想太可惜了错过了这么好的机会。不要灰心,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临浦特惠车展将于4月2-3日在潮人汇商业中心广场举行。


作者: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