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镇街车展 > 图说车展 > 正文

靖江车展落幕 | 下雨也挡不住买车的热情…

更新时间:2021-03-08 15:36:03    内容来源:萧山车网   

3月7日,为期2天的靖江特惠车展在空港新天地圆满落幕。春雨贵如油,润物细无声,淅淅沥沥的小雨,给出行带来不便。但依然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虽然这两天的天气,对于现场赏车购车的市民朋友来说并不太友好,但是能在雨中坚持逛展看车的,那确实是真爱了,比如他们…


现场汇集众多合资和热门自主品牌,几十款热销车型,无论你是喜欢家教、SUV,还是喜欢新能源车,这里统统都有。

而且,本次车展中新能源车辆是一大亮点,其中欧拉车展时不时有市民朋友前来咨询了解。


主办方为了还会市民朋友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只要你在车展现场成功购车都可以进行抽奖,奖品有500元现金红包、微波炉、健康枕、拉杆箱、多功能电热锅、无线音箱、充电宝等,百分之百中奖。


虽然靖江特惠车展已圆满的划下句号,但精彩才刚刚开始。


作者:陈俊俊  编辑:陈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