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戴村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更新时间:2021-06-28 18:5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加快戴村经济社会发展,6月28日,戴村镇隆重召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镇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干部、党员代表,两新组织,区级机关驻戴村各派出机构及镇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代表、老干部代表、老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以图片及视频的方式对外直播。

舞蹈《鲜红的党旗》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第一篇章 ·百年波澜阔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带领新党员代表上台宣读入党誓词,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氛围庄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讲话

100年峥嵘岁月,100年澎湃前行。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俞国燕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岁月,回顾了戴村走过的不平凡奋进路,戴村在曲折中前进,在探索中跃升,在赶超中跨越。今天的戴村,革命的红色更加鲜艳;经济的蓝色更加活跃;乡村的绿色更加动人;品牌的金色更加灿烂。

她强调要始终坚持在感悟历史中铭记初心、坚定信念;要始终坚持在对标对表中强化担当、积极作为;要始终坚持在践行使命中点燃斗志、激情奔跑,为了理想和目标乘风破浪、奋楫前行。

镇党委书记俞国燕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来自戴村镇小的少先队员们为老党员们献上了鲜花。


诵读革命故事《红色少年说》—云石小学


诗朗诵《致敬革命英雄》—机关干部

第二篇章 · 风雨步履艰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为戴村镇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华小平宣读表彰文件。

萨克斯《今天是你的生日》

以道德模范杨明为原型改编的小品《坚守》

第三篇章 · 扬鞭再出发

镇人大主席莫万根为戴村镇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镇纪委书记郑雄斌为戴村镇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合唱《红梅赞》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集体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活动开始前,党员们纷纷在现场合影留念。

党员群众通过网络平台收看大会直播视频。

让我们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高水平建设“杭州南花园 城市新阳台”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