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萧山两会特别策划-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 > 两会速递 > 正文

携民声带民意 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更新时间:2021-02-23 13:34:29    内容来源:萧山网   

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与责任,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2月23日中午,参加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在接下来的会议中,代表们将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职尽责、传递民声,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代表报到处,人大代表们戴着口罩有序排队测量体温、出示核酸检测报告、领取资料......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会议“因疫制宜”,开展了科学、精准的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参加会议的代表将实行“闭环式”管理,报到前事先进行核酸检测,报到时填写和核对相关信息。报到处还配有红外线体温检测仪、一次性医用口罩、75%酒精湿巾、免洗手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领取会议证件和资料完成报到后,代表们认真研读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并就今年的热点话题和自己关注的议案交流讨论。作为群众的“代言人”,许多代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且接地气的建议和议案。


作者:记者 来陈华 旷野  编辑:陈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