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 > 戴村镇动态 > 正文

戴村镇迎来省4A级景区镇验收

更新时间:2021-11-10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戴村   

11月10日,省4A级景区镇创建验收专家组,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到戴村镇检查验收4A级景区镇创建工作。镇党委书记俞国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等陪同。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佛山村、小镇客厅、三清园户外运动公园、云石滑翔伞基地、沈佩兰故居等地,对景区镇布局、街景风貌、标识系统、咨询服务等公共基础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评定。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省4A级景区镇验收汇报会。会上,镇长徐汉军围绕戴村镇基本情况、创建过程、创建特色、创建成效及下一步打算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汉军汇报工作。

市文旅局资源开发处副处长韩忠伟讲话。

验收组结合汇报材料,通过查阅台账、核实指标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戴村镇省4A级景区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实地检查情况进行点评。

验收组肯定了我镇为创建省4A级景区镇所做的工作,认为我镇省4A级景区镇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特色鲜明、成效显著。要求我镇继续按照省4A级景区镇创建标准,进一步加强全线环境景观打造,做到环境营造全覆盖;加强各景点关联性、整体感,完善配套服务;加强运营主体安全、运营、游客等方面的管理,实现高品质服务。

下一步,戴村镇将聚焦美丽品质,在持续优化旅游环境、完善旅游配套、营造品牌效应上求突破,让产业更加鲜明,环境更加优美,人们生活更加幸福。


作者:萧山戴村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