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大型融媒体系列访谈“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 > 访谈预告 > 正文

8月19日,陆佳伟做客萧山网

更新时间:2021-08-18 15:53: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随着亚运的脚步渐行渐近,萧山全面掀起亚运兴城攻坚热潮。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归根结底还是要让老百姓能够收获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19日下午1430分,萧山区文旅局局长陆佳伟将走进萧山网直播间,围绕打好亚运攻坚战,提升百姓幸福感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

今年以来,区文旅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的发展导向,通过体育、文化、旅游三大主线进行多线作战,打赢、打好亚运攻坚战这场硬仗。稳步推进亚运场馆建设、全民健身、创建省体育现代化区等任务。围绕“亚运惠民”主题,不断推广“文化管家”“城市书房”等文化惠民品牌项目建设。积极探索全域旅游发展的融合路径,同时做好亚运元素和萧山元素的融合展示推介,向世界传递萧山旅游品牌形象。乘着亚运东风,萧山的文化味越来越浓,体育赛事精彩不断,老百姓也有了更多幸福的期待。

如果你对萧山亚运场馆的建设运行、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等方面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登陆萧山网“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网络访谈专题及萧山日报官微、萧山网官微进行留言。本期网络访谈将于8月19日下午14时30分在萧山网网站及视频号、萧山发布App直播。


作者: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