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大型融媒体系列访谈“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 > 访谈预告 > 正文

8月4日,於东明做客萧山网

更新时间:2021-08-03 16:00:37    内容来源:   

8月4日,益农镇党委书记於东明将走进萧山网直播间,围绕“聚焦亚运总牵引 实践共富新路径”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深入交流。

今年是“亚运兴城”攻坚年,作为浙江绿色智造产业新城,益农的发展一直备受关注。面对建党百年、亚运兴城、共同富裕、高质发展的时代浪潮,最近一年,益农区位优势快速凸显,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得到了高质发展,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尤其在“亚运兴城”方面,益农镇高起点规划,围绕“四个十大”项目,从产业项目、交通路网、城市配套、人居环境等方面加速发力,受各方关注。

如果你对益农各方面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登录萧山网“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网络访谈专题及萧山日报官微、萧山网官微进行留言。本期网络访谈将于4日下午2时30分在萧山网网站及视频号、萧山发布App直播。


作者:  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