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大型融媒体系列访谈“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 > 访谈预告 > 正文

7月28日,莫勤恒做客萧山网

更新时间:2021-07-23 16:19:55    内容来源:   

7月28日,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将走进萧山网直播间,届时将围绕抢抓亚运机遇、拥抱数智时代,全力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奋力打造未来城市实践样板的主题,与网友进行深入交流,畅谈义桥未来发展。

今年是萧山实施“亚运兴城”的攻坚之年,义桥作为杭州“拥江发展”、萧山深度融杭的桥头堡,作为三江汇未来城市实践区的核心,积极抢抓多重叠加的机遇,最大限度释放亚运效应,大力推进产业升级大提速、全域美丽大提升、基础配套大提质、社会治理大提效、干部队伍大提神“五提”行动,努力塑造山水新都市的第一标识,打造创智新高地的第一名片,涵养开放、大气、包容的第一气质,为明年杭州迎接世界性亚运贡献了义桥的积极力量。

你对义桥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28日下午两点登录萧山网“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网络访谈专题及萧山日报官微、萧山网官微进行留言。本期网络访谈将在萧山网网站及视频号、萧山发布App直播。



作者:  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