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大型融媒体系列访谈“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 > 融媒体聚焦 > 正文

我区招募100名“亚运兴城体验官”

更新时间:2021-05-06 10:42:48    内容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你想零距离参观亚运场馆、亚运三村,体验各种智能观赛设施吗?现在,机会来了,即日起,区亚运兴城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亚运兴城办)面向社会招募100名“亚运兴城体验官”。

“亚运兴城体验官”到底能体验哪些东西?据了解,体验官可以参观体验亚运场馆、亚运三村,未来社区;跟着亚运吉祥物游览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实地体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效果,城市快速路、支小路等交通出行,商贸窗口服务;参加“亚运四进”系列活动;更有机会获得亚运场馆测试赛的观赛资格。

此外,体验官的体验心得还将在萧山亚运兴城官微、萧山日报官微、萧山发布App等新媒体平台发布。

本次活动报名方式:先关注“萧山亚运兴城”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亚运四进”,并点击子菜单栏“体验官招募”,填写“‘亚运兴城体验官’报名表”,即可成为候选人。招募对象为工作生活在萧山的市民群众,要求爱生活、爱亚运、爱萧山,具有摄影、写作等特长者优先。

接下来,区亚运兴城办还将开展“你我一起精彩亚运”迎亚运群众性主题系列活动,“运动十二季”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以及开通《亚运在萧山》广播专栏节目,全力推进区“亚运四进”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区亚兴办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