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大型融媒体系列访谈“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 > 融媒体聚焦 > 正文

杭州亚组委后勤保障部部长丁炯一行赴萧山调研亚运场馆建设

更新时间:2021-05-06 10:41:13    内容来源:萧山网   

4月21日,杭州亚组委机关党组成员、后勤保障部部长丁炯一行赴萧山区亚运场馆开展考察调研。区亚运兴城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丁炯部长一行现场踏看了瓜沥镇文体中心体育馆以及萧山区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建设情况,听取场馆负责人汇报亚运场馆建设的最新进展。

双方就后勤保障相关基础设施配置、区域功能划分等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交流。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萧山扎实推进亚运场馆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萧山要牢牢抓住亚运契机,紧盯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场馆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亚运场馆满足赛事要求;要充分考虑场馆周边通行及使用的便利性,合理配比赛事期间的停车位、座位等配套设施,既要满足体育赛事需要,又要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要加强与杭州亚组委的密切联络,发现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对接,主动与杭州亚组委形成工作合力,提高亚筹工作的效能。


作者:记者刘舒晨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