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2021大型融媒体系列访谈“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 > 融媒体聚焦 > 正文

文明你我,亚运有礼!南阳街道“花式”迎亚运~

更新时间:2021-05-06 10:40:27    内容来源:萧山网   

亚运盛会即将进入倒计时,为进一步营造“全民迎亚运”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对亚运会的参与热情,近日,南阳街道各村社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开展迎亚运主题宣传。各类宣传口号、标语、海报、墙绘等亚运元素在街道的大街小巷纷纷亮相,舞蹈、体操等亚运活动也悄然进入人们的生活……

迎亚运·亮起来

“当好东道主,喜迎亚运会”“你我一起,精彩亚运”“文明你我,亚运有礼”“亚运有你,更精彩”“携手迎亚运,共建文明城”……走在南阳的集市与街头,亚运宣传海报随处可见,从小区到农贸市场、从宣传窗到电子屏,街道各处都换上了“亚运”装,将“迎亚运”氛围渲染到每一位老百姓的身边。

宣传栏

户外公益广告

电子屏

海报墙绘

围挡

迎亚运·动起来

南阳街道赭东村文化礼堂携手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开展了“亚运兴城全民共享”萧山区体育指导进文化礼堂活动。

健身排舞《等你来》

传统保健功法《八段锦》

在老师们的细心教导下,赭东村村民认真学习了亚运原创推广曲目健身排舞《等你来》以及传统保健功法《八段锦》,在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大家都纷纷叫好。通过参加活动,老百姓们对“全民迎亚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亚运气息也日益浓厚。

文明你我,亚运有礼!传播亚运文化、弘扬亚运精神,南阳邀您共迎亚运~


作者:  编辑:邱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