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信访动态 > 正文

萧山区信访局优化营商环境,请您来建言!

更新时间:2023-03-17 08:42:04    内容来源:   

图片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打造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环境、充满活力的市场发展环境、安全可靠的法治保障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萧山区信访局特发布“改善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人民建议主题征集。

现面向全区各级各单位以及各位企业家、各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建言献策。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和吸纳。

图片

01征集内容

围绕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目标,针对存在影响群众和企业满意度的堵点、痛点、难点,可以是近年来在政府部门遇到的办事不顺畅、服务态度差、工作效率低、作风不正派的具体事例,也可以是关于企业登记、税费缴纳、信用融资、项目审批、培育孵化、纠纷化解等营商环境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及您认为涉及改善营商环境的其他必要内容。望紧扣主题,畅所欲言。

02征集时间

2月23日-3月23日。

03征集渠道

点击👉https://mapi.zjzwfw.gov.cn/web/mgop/gov-open/zj/2002202531/reserved/index.html#/special-detail?id=2296&tab=0&type=2进入“浙智汇”,即可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