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信访动态 > 正文

三八特辑|区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7 08:42:04    内容来源:   

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演绎着奋进的篇章;女性不再是世界的点缀,巾帼不让须眉肩膀同样坚挺。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区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为奋战在各个岗位上的姐妹们组织了三八妇女节活动。平台邀请专业的形体老师为大家培训,让大家了解了女性健康知识,一个人的美除了停留在外表的美,还有由内而外气质的美。老师通过颈部、肩背、臀、腿等方面向大家讲解,除了理论知识,大家还一起做了形体操,矫正平时的一些站姿、不良习惯,从而改善体型。

图片

图片

图片

培训结束后,平台为大家准备了茶歇点心,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我们时常奋战在各个岗位、各条“战线”,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做出了令人赞叹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女性的风采。我们的思想是放的、活跃的,精神是豁达的、乐观的,但追求是无止境的,因此在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生活,努力工作、享受生活。

图片

图片

最后活动结束时,平台还为每一位女性送上一盆象征高洁清雅的蝴蝶兰,希望在今后的岁月中大家都是正盛开着的花朵,如花的娇艳、如花的芬芳、如花的纯洁、如花的时光。女性的光辉是时代的光辉,巾帼的风采是进步的风采。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