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信访动态 > 正文

三八特辑|萧山区信访局开展“护航亚运绽芳华 助力共富向未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7 08:42:04    内容来源:   

人间三月芳菲始,巾帼红颜绽芳华。3月8日,萧山区信访局信访巾帼们迎着春风,开展“护航亚运绽芳华助力共富向未来”活动,先后前往南阳潮都社区、中国伞乡陈列馆等参观学习

一行首先来到南阳街道潮都社区。南阳街道潮都社区成立于2017年,位于南阳核心区,是由拆迁安置小区、商品住宅小区组成的混合型城市社区。

图片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潮都社区创建背景、“党建引领七式”社区治理模式、创建成果,感受了共同富裕的发展魅力。

图片

有人说“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南阳伞”。南阳制伞工艺历史悠久,其中以当地油布伞技艺最为出名。

图片

在中国伞乡陈列馆,除了有油布伞、油纸伞等传统工艺伞,还陈列着不少精美的远销海外的现代伞。

图片

信访巾帼们边逛边看,了解独具特色的南阳伞文化,领略传统技艺的精湛以及现代科技之美,见证伞乡南阳的振兴之路。

图片

一行还参观了潮都共富工坊、未来健康生活馆、未来社区驾驶舱等场景,实地踏看感受潮都未来社区创建成果。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信访巾帼们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信访事业,为助力萧山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她力量”。

图片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