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信访动态 > 正文

用脚步丈量 用行动纾困——区信访局进企解难题

更新时间:2022-11-23 16:24:27    内容来源:   

为持续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助企纾困解困难”百日攻坚大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由区信访局局长楼向东、河上镇党委副书记金潮江等3人组成的助企服务队,深入河上镇重点企业杭州太普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助企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助企服务队实地踏看了企业生产办公环境,并仔细了解企业发展的过程和优势,听取了企业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关情况。这家成立于2014的企业,主要从事数控机床制造、通用设备制造、专用设备制造等业务,拥有国际领先的硬核技术,发展前景广阔。此前在走访基层中,服务队了解到企业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有关诉求和堵点后,主动靠前服务,收集企业需求,并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政策解读工作,为后续提供精准的服务打下扎实的基础。

图片

现场,楼向东向企业负责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帮助企业疏通申请堵点,同时聚焦企业短板提出针对性建议,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认可。

图片

通过深入企业一线服务,区信访局努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打通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和堵点,提振企业信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萧山打造“八八战略”区域样板,争当“两个先行”区域示范,展现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风采体现担当提供坚强支撑。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