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信访动态 > 正文

区信访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11-23 16:22:22    内容来源:   

图片

11月11日,区信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区委办副主任、区信访局局长楼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既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也是继往开来的行动纲领,报告提气、振奋,对未来工作有指导意义,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以底线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历史思维、系统思维,着力在学习上下功夫,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明确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在时代大考面前,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坚定不移为党和人民服务。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对照《信访工作条例》,结合萧山信访工作实际,以亚运会信访保障主场胜利为使命担当,以争创全省“信访工作现代化示范县(市、区)”为工作目标,以“一图一指数”排名成效为检验标准,全力以赴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现代化,为我区信访生态持续趋优向好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