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信访动态 > 正文

以案为鉴 筑牢思想根基——区信访局党员干部赴浙江省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2022-11-23 16:22:50    内容来源:   

11月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信访干部在学深悟透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区信访局全体党员同志赴浙江省法治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图片

图片

基地现场,大家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党员们再铭不变初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监狱实时场景。一幅幅照片,一幕幕镜头,一桩桩真实案例,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党课,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深入人心的党性洗礼和教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钟,时刻自警自省;要筑牢思想之基,始终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永葆廉洁本色;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使命,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写下最生动的注脚。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