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近期热点解答 > 正文

城区南江公园喷泉何时启用?

更新时间:2022-07-20 10:55:52    内容来源:   

【网友反映】南江公园喷泉在6月份偶尔有喷过,7月1日也喷了,周边市民也都很期待,每天在6点半以后都有很多人聚集在喷泉两侧等待,可惜后面就没有了,大家都是失望而归。在夏季暑期到来、市民外出散步高峰期来临之际,喷泉是否可以尽快开放?而且暑期应当多多开放,毕竟市民们很有期待。同时,希望管理部门能在喷泉所在的广场显著处设立一公示牌,告知市民喷泉开放的具体时间,这样也减少非喷泉时间在喷泉附近的人员聚集,市民们也好有计划出行。

【部门答复】区城市管理局:您好!您咨询的南江公园喷泉开放事宜因目前公园亮化工程还未竣工,现阶段喷泉时间为每周五晚七点开启,如遇下雨等天气原因不能播放则顺延一天。待工程竣工后,喷泉播放时间会进行调整,届时以多种形式告知市民朋友们!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