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信访动态 > 正文

多方渠道数次协商无果,一朝化解终得圆满

更新时间:2021-12-01 13:01:32    内容来源:   

汤某系萧山某镇某村村民,通过该村经联社租用萧山区某国有投资开发公司闲置场地,为期三年,租金40余万元,合同期至2021年7月31日止。期间,因环保问题和该地块开发需要,2020年下半年政府有关部门对该地段实施清理和回收,涉及到租用人汤某设施设备受损和易地搬迁相关费用。据汤某粗略估算,除租金外的这些损失将在35万元左右。

鉴于以上原因,自去年下半年起,汤某在向村经联交涉的同时,要求该国有投资开发公司返还出租金,并对租用场地附着物(设施设备)受损及易地搬迁费用等进行赔偿。

在通过多方渠道数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汤某向区矛调中心寻求帮助。这一次,他的问题终于得到了妥善解决。

日前区住建局驻区矛调中心物调委受理此案,并就相关问题召集各方当事人进行协调。物调委华国仁运用专业的调解技巧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充分了解该纠纷案情的基础上,理清合同关系,对合同租金及以外的租用场地附着物(设施设备)受损和易地搬迁相关费用进行了核实,然后与汤某及国有投资开发公司等负责人之间反复沟通交流,双方当事人打开心结,表示愿意友好处理此事。经调解员不懈努力,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最终汤某收到了相应的补偿款。

至此,这起历时将近一年的补偿纠纷案,得以有效调处和圆满化解。

图片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