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信访动态 > 正文

面对面 心贴心 一场座谈会,共话“民呼我为”

更新时间:2021-11-15 16:30:14    内容来源:   

11月4日,由上城区委改革办主任余向平带队的考察团一行,赴萧山区考察交流推进“民呼我为”的相关经验做法。区委宣传部、区委改革办、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城管局、区数据局等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

会议伊始,萧山区信访事务保障中心业务负责人陈金剑结合实际,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一呼解忧”+“一网统管”系统,从改革需求、平台架构、成果展示、创新突破等多个方面阐述“民呼我为”萧山探索,并对“一呼解忧”+“一网统管”系统、驾驶舱、AI赋能中心进行现场操作演示。

图片

面对面座谈会上,双方就“民呼我为”推进工作中的流程细节、难点堵点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一段简单的开场白后,与会人员开门见山、畅所欲言。“AI智能客服应用情况如何?”“一网统管系统整合了原先哪些平台?”“一呼解忧平台目前已运行一段时间,你们现在面临的困惑是什么?”……对于上城区考察团成员抛出的问题,萧山区对应部门负责人一一回应。现场有问有答,互动频频、气氛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人员踊跃提问


图片

同交流,共进步。“希望能通过此次考察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要把萧山区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学以致用,切实推动“民呼我为”落地落实,余向平在考察中表示。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