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信访动态 > 正文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信访工作“双丰收” 萧山区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1-08-09 15:42:54    内容来源:   

图片

当下,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新的阶段。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信访工作“双促进”、“双丰收”,7月30日下午,萧山区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谈体会说心得,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前行力量。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非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区信访局副局长孔建东代表机关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要抓好全员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要抓好责任落实,有效推动矛盾化解;三要抓好制度执行,着力做细机关党建;四要抓好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图片

孔建东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


第二阶段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活动,由各党小组长主持,每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存在问题剖析、下步整改措施四个方面,依次畅谈发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击问题,诚恳务实,既有经验的分享,又有观点的碰撞,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同时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

第一小组

图片

第二小组

图片

第三小组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虚心接受批评,正视不足,落实整改,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好党史学习上下功夫,有效融合信访业务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全力推动“民呼我为”在信访工作落地生根,为推进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