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信访动态 > 正文

听“民呼”解“民忧” 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开展下访接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09 15:25:38    内容来源:   

6月17日上午,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来到区矛调中心开展下访接访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现场听“民呼”解“民忧”,力推信访案件及时有效化解。

信访代办员代替信访人曹某某反映健身预付卡转卡的信访事项,章登峰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来龙去脉,在听取有关部门的处理情况和建议后,现场明确牵头部门,并要求12345群众来电要打造闭环,各相关单位要勇于担责,针对社会上存在的新事物、新气象,要提前介入、深入研究,进一步细化处置办法,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图片

针对义桥镇某村矿山复绿问题,章登峰召集义桥镇、区交投集团、区规资局等有关部门会商会办,认真梳理有关事项,仔细分析问题症结,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他要求有关部门切实以法律、政策为依据,做实矿山修复工作,依法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义桥镇东旭街东伸项目是民生实事项目,但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卡了壳”。章登峰同参会人员深入剖析原因,共同研究解决方案,他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优化方案,全力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真正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