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正文

“充电”提升网电业务水平 这堂培训课实用性满分!

更新时间:2021-05-25 15:39:01    内容来源:   

近日,省信访局信息中心副主任陈俊一行赶赴萧山区,围绕规范信访事项办理,提升信访干部业务水平,为杭州市信访系统带来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网、电业务专题辅导课。

此次培训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区两级信访局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现场授课,分平台信访局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授课。

省信访局办信处一级主任科员刘红娟凭借自身丰富经验,结合实际案例剖析,从接收处理、登记录入、经办流转、答复反馈等内容入手,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课形式,为与会人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2021年信访工作考核办法,明晰信访目标,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业务规范办理的相关要求,并就做好信访件办理工作提出实用性建议。互动阶段,省信访局工作人员还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的问题疑惑。

授课现场↑

互动提问↑


本次近一个半小时的授课,内容务实、脉络清晰、节奏紧凑,既具理论的深度,又具较强的可操作性,不仅促进业务办理规范化,同时提升了信访干部的业务素质。

课程结束后,多位学员皆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从此次精彩的授课中汲取务实经验,切实掌握规范办理技能,不断提升信访事项办理质效,以“满格充电”状态投入到今后的信访工作中,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照片↑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