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统一政务咨询投诉举报平台 > 信访动态 > 正文

深入基层 上门指导 为“两会”保驾护航

更新时间:2021-03-04 16:11:46    内容来源:   

牛年新春过后,萧山区迎来了“两会”的隆重召开。两会伊始,区信访局局长楼向东率队对闻堰街道进行走访,深入基层指导信访工作,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为“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闻堰街道,楼向东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三源治理工作,努力实现“信、访、网”三类信访总量下降50%的要求,同时认真听取了街道关于当前信访工作的情况汇报,与街道就两会期间潜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预判分析,并对三江口村小砾山拆迁信访事项进行研讨。

会上,就如何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楼向东要求,闻堰街道要做到关口前移,未雨绸缪,扎实开展信访隐患排查,密切关注信访动态,及时掌握信访信息,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对重点信访问题统一答复口径,做到政策解释到位,情绪疏导到位,群众诉求解决到位,切实把矛盾纠纷预防在源头,化解在基层,全力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作者:  编辑:鲁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