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周末去哪儿 > 路线·玩法 > 正文

走,看,拍,探,思!今天,我们在瓜沥来了一场“金”彩纷呈之旅

更新时间:2021-01-29 17:1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烈火灼烧,金条千变万化;

敲敲打打,金丝繁复交错;

笔走龙蛇,金饰陆离斑驳;

这些金饰的加工过程你以为只有在电视专题片里才能看到?1月29日上午,由瓜沥镇人民政府联合萧山网开展的走进航民百泰黄金产业园活动如约而至,20余位网友在这里开启了一场“金”彩纷呈之旅。

航民没有金矿,却造就了一个本土黄金“巨头”,这就是航民人的勇气和智慧。当载着20余位网友的中巴车行驶在航民的街道上,大家无不为航民的发展奇迹所深深折服。

一到达目的地,大家首先来到的是全新启用的新零售大厅,走进零售大厅,一块重达13公斤的金砖就牢牢吸引住了网友们的目光,戴上手套,“抱”金砖、沾福气,你来摆pose,你来拍照,大家围金砖前,你一张我一张,气氛好不热闹……

再往里走,零售大厅内各类珠宝首饰琳琅满目,大家纷纷在黄金、K金、钻石、彩宝、翡翠等展柜前驻足停留,有的询问店员制作工艺,有的时不时拿出手机、相机,拍照记录……

航民百泰黄金产业园新零售大厅是杭州航民百泰首饰有限公司旗下一家超大型的总部直营店,经营面积超1000平方米。大厅内分多个销售区域,在世界黄金协会喜福结婚金饰专柜,你可以分分钟挑选到由国内外设计师设计的高品质创意婚庆主题饰品套系,又壕又高大上。

探秘“金工厂” 走访“炼金士”……从金条,到金丝,再到金饰,黄金首饰的蜕变之路是怎样的?参观完新零售大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信步来到黄金加工车间,在这里,大家满足了对黄金的全部好奇心。


作者:记者 徐凯 周婷  编辑: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