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渔浦诗词论古今 三江筑梦起新城 > 文化兴镇 > 正文

气氛热烈,百舞争艳!义桥镇排舞大赛精彩上演!

更新时间:2020-12-04 11:01:20    内容来源:   


9月12日,“万众‘艺’心  舞动亚运”义桥镇排舞大赛在湘南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俞国龙,湘南村党委书记於贤祥,各村(社区)宣传委员和文化员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了萧山区文化馆表演艺术中心主任、萧山区音乐舞蹈家协会理事邵菲,萧山区工人文化宫主任、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萧山区音乐舞蹈家协会理事董丽鸿,杭州市舞蹈家协会会员、舞蹈编导王珊丹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村(社区)的15支代表队伍参加。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身着亮丽的演出服,随着音乐的旋律不断变换着动作,步伐整齐划一,每一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和勃发的英姿,凭借活力四射、淋漓尽致的表演,舞出了时尚的节奏,秀出了排舞的魅力,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开场舞曲《向往》


丁家庄村阳光排舞队《你最最最重要》


湘南村美丽人生舞蹈队《你最最最重要》


杨岐社区霞韵舞蹈队《芒种》


罗峰社区缘梦排舞队《无价之姐》


渔浦社区渔之韵舞蹈队《无价之姐》


义桥村情深深舞蹈队《无价之姐》


云峰村秀美云峰舞蹈队《旧梦一场》


蛟山村七彩玫瑰舞蹈队《旧梦一场》


七里店村七彩之光舞蹈队《你最最最重要》


北坞村山青水秀队《你最最最重要》


罗幕村青春梦想队《无价之姐》


昇光村乾轮排舞队《无价之姐》


河西村扬帆河西排舞队《无价之姐》


新坝村水韵舞蹈队《无价之姐》


民丰村乘风破浪,逐梦舞蹈队《无价之姐》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无比热烈,欢呼声、掌声、喝彩声……充盈了整个场馆。

本次参加比赛的选手秉承着自信和坚持的精神,在这一个月内,大家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克服种种困难,保证了训练的时间和强度,勤学苦练、调整队形、精益求精,共同呈现了这一个完美的舞台。


评委点评

比赛现场,评委表示,大家整体的表现是很优秀的,但在编排舞蹈动作时要注意身体姿态,同时要在舞台服装、内容创新上下功夫,在台上要加强表情管理,与现场观众要有互动交流。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罗幕村《无价之姐》斩获第一名。


民丰村《无价之姐》、义桥村《无价之姐》荣获二等奖。


杨岐社区《芒种》、渔浦社区《无价之姐》、七里店村《你最最最重要》荣获三等奖。


罗峰社区《无价之姐》、昇光村《无价之姐》、云峰村《旧梦一场》、蛟山村《旧梦一场》、北坞村《你最最最重要》、新坝村《无价之姐》、湘南村《你最最最重要》、丁家庄村《你最最最重要》、河西村《无价之姐》荣获优胜奖。

排舞是一项集音乐艺术、形体艺术、力与美于一体的社会体育运动, 具有广泛的健身性、娱乐性和大众性。据悉,本届比赛由义桥镇人民政府主办,大赛旨在进一步展现义桥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推动义桥镇群众文化活动的发展与繁荣,增强义桥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并为迎接第19届亚运会的召开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气氛。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