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渔浦诗词论古今 三江筑梦起新城 > 文化兴镇 > 正文

义桥镇“三团三社”文艺成果展震撼上演

更新时间:2020-12-04 10:56:07    内容来源:   


10月23日晚,一场展示“三团三社”成果的文艺演出在湘南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来自义桥镇本土各社团的演员轮番登台,让观众们享受了一次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演员们技巧精湛的表演,带给了现场欢乐的气氛,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表达着演员们对生活的热情。

开场舞《无价之姐》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她们踏着轻快的步伐,每个动作都洋溢着活力与自信,带起了现场热烈的气氛。


紧接着上场的是戏曲协会带来的歌舞《水韵新坝》,悠扬婉转的戏腔,融合着美轮美奂的舞蹈,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


景秀年华太极队带来的武术表演《26式太极拳》,他们行云流水的招式,中正的身形,大方的气度,将太极的神韵表现的淋漓尽致。


眼前精彩的节目让人不禁赞叹祖国发展之好,合唱团带来的一首《国家》,将现场的氛围上升了一个层次,他们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华夏大地的巨变,也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与赞美。

伴随着轻松的音乐,《舞韵瑜伽》的演员团队在台上舞动起来,将舞的韵味,瑜伽的内敛,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展现了女人色彩与线条的沉静之美。

悠扬浑厚的音乐响起,《蒙古舞》节目的演员气势高昂的出场,他们舒展而又豪迈的舞姿,向观众们展现了他们向往自由的灵魂。


欢悦的歌舞过后,诗歌朗诵《诗里渔浦——浙东唐诗之路》,嘹亮的朗诵声在整个文化礼堂回荡,引得观众低声诵合,实乃诗词之乡也。


接下来是走秀节目,她们身着白色旗袍,舞动着手中的扇子,向观众们展现着她们对美的追求。

走秀过后,一架古筝被抬上了舞台,笛子演奏者和古筝演奏者款款上台,为大家演奏了一曲《青花瓷》,让大家仿佛置身山水间,自得而惬意。

《青花瓷》落幕,《水韵舞》翩翩起舞,轻松的音乐配合着欢快的舞步,为观众续上了游弋于山水间的幻想。


随着欢快的气氛,本次汇演也到了压轴节目,由陈颖斌演唱的《义桥镇歌》响彻礼堂,歌声甜美高亢,震撼人心。在她的歌声中,所有节目的演员拍着手,打着节拍上台,向观众致谢。

掌声,歌声,欢呼声交杂一起,在湘南村文化礼堂里回荡,展示着义桥镇人民丰富多彩的生活和对美好的向往。



作者:  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