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友成杯2020杭州萧山武术文化湘湖论坛 > 湘湖论武 > 中华武术的竞技与大众健身 > 正文

李平

更新时间:2020-12-15 09:39:22    内容来源:   

李 平:《中华武术》《中华武术研究》主编,武术资深记者,1985 年毕业于北京大学,1986 年就职于北京人民警察学院, 1994 年调入《中华武术》杂志工作至今。《中华武术》杂志 1982 年创刊,是全国唯一的中央级武术专业刊物,最高期发行量达 157 万份,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中华武术》杂志曾举办多项武术活动,2006 年创办中华武术大学堂名家讲堂,至今已连续举办 12 年,为广大武术爱好者与武术名家搭建了亲密交流的平台,引起极大反响。2013 年隆重举办《中华武术》杂志创刊 30 周年庆典,结合 30 年中国武术发展,评选出30 年最具武术影响力人物,30 年最具传承力拳种,30 年最具影响力武术电影等多个奖项。2019 年岁末,《中华武术》杂志创刊 37 周年主办了“中国太极拳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的评定,评选出 37 位活跃在各条战线,对太极拳传承、传播、发展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当代人物当选。2020 年《中华武术》又推出争创“中华武术特色小镇”活动,进一步扩大武术运动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使习武健身成为小城镇全民健身活动的新时尚、城市生活的新动能,让小城镇“武”动起来。



作者:  编辑:陈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