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一镇一品 > 正文

戴村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2-15 10:07:08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图片

为积极推动戴村镇基层组织建设,深入理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戴村镇党群服务中心深入辖区各党组织,开展“宣讲‘戴’进村”巡回宣讲活动。

本轮宣讲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邀请市委、区委党校老师及专家,为全镇23个村社及企事业单位党员授课。宣讲紧扣时代主题,在回顾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同时,从文化、国防、政治等不同角度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深入解析,阐明了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主题鲜明,提神振气。宣讲通过“反复讲”“集中讲”“深入讲”,在全镇兴起进一步学习党史理论的热潮,更好地推动“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扎根铸魂,号召广大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

近年来,戴村镇打造以戴村镇党群服务中心为主阵地,联动党群驿站,辐射全镇23个村社的党群服务矩阵,创建“永兴汇”党群服务品牌,推出“永兴课堂”主题党课菜单,开展覆盖各类人群的服务项目,推动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阵地枢纽作用。

截至目前,巡回宣讲活动已开展10场,参与党员790人。下一步,戴村镇党群将持续对辖区内所有党组织开展党课放送,进一步营造戴村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励干事创业热情,助力戴村现代化建设。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