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部门声音 > 正文

杭州南站管委会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2-15 10:50:13    内容来源:杭州南站新城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12月12日上午,杭州南站管委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邀请萧山区公安分局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所长、党支部书记陈臻骅作《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华章》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陈臻骅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深刻领悟“四个必须”等角度出发,结合钱江世纪城派出所党建、业务办理、队伍建设等工作,指导大家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工作当中,在实践当中真正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臻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重要论断,既是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重要要求,也是实现千秋伟业的必然选择,为我们锚定了新的时代方位和奋斗坐标。要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实践要求,就要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上下功夫,在理论学习上,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在实际工作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出最大的效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杭州南站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诸捍良向陈臻骅同志的此次宣讲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求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更加绚丽的华章。

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既要“接天线”,也要“接地气”,积极发挥个人与组织的力量,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擦亮杭州南站城市窗口形象。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