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部门声音 > 正文

萧山区各级妇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4 16:46:45    内容来源:萧山妇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好地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的故事,萧山区各级基层妇联组织积极响应区妇联发出的在全区开展“巾帼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百场下基层活动号召,通过妇联干部带头讲,宣讲小分队广泛讲、“云宣讲”深入讲、红色支点“追忆”讲等方式,团结凝聚广大妇女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萧山样板贡献巾帼力量。

瓜沥镇妇联

图片

瓜沥镇妇联组织74个村社的妇联干部在梅林村“美好家”妇女儿童驿站开展“二十大巾帼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镇妇联主席带领各村社妇联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6位村、社妇联主席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 结合自身岗位及身边的典型,畅谈自身经历,鲜活生动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浦阳镇妇联

图片

浦阳镇妇联在金利浦消防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会上,镇妇联主席郑国女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着重宣读了党的二十大有关妇女、儿童方面的重要阐述。浦阳镇妇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中彰显巾帼力量!

蜀山街道妇联

图片

蜀山街道妇联主席章立立分别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重要提法和重点要求,特别是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妇女儿童家庭和妇联工作的论述进行了解读。在场妇女干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谋划和落实好妇联工作,引领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