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一镇一品 > 正文

戴村镇、河上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2-11-24 16:46:45    内容来源: 萧山戴村   

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11月21日,戴村镇、河上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交流会在我镇文体中心举行。戴村镇宣统委员张晓玲、河上镇宣传委员朱利炎、两镇骨干宣讲员以及各村社宣传委员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宣讲学习交流会现场,戴村镇宣传委员张晓玲、河上镇宣传委员朱利炎一同发布戴村镇、河上镇理论宣讲学习交流计划。

图片

来自戴村镇“戴戴相传”宣讲团和河上镇“红河谷”宣讲团的骨干宣讲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朴素生动的话语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听后深受鼓舞、倍感自豪。

图片

此次宣讲采用“听一场精神宣讲、走一遍红色线路”的形式,紧紧围绕“理论走心 宣讲走亲”这一鲜明主题,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在宣讲开始前,与会人员沿着戴村镇红色研学路线重走了佛山村、大石盖村,随后前往河上镇参观了东山村和凤凰坞村等地。

图片

下一步,戴村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契机,以“戴戴相传”宣讲团为基础,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向纵深推进,并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加快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戴村镇广大干部群众将立足岗位、扎实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忠诚干练的担当投身于干事创业中。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