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一镇一品 > 正文

衙前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2-11-24 16:46:45    内容来源:萧山衙前   

为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衙前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杭州师范大学历史学系主任周东华作专题宣讲,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干部参加。

图片

周东华以《从“大历史”看“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性》为题,坚持史论结合,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用‘大历史观’来看现代化问题”“道路决定命运:中共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探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新时代的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作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中国式现代化”实践的总结,阐述了如何从历史中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问题,全面提升了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问题的认识。

历史值得铭记,历程足够光荣,未来值得憧憬。此次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为全镇学习宣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图片

下一步,衙前镇将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实际,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