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一镇一品 > 正文

蜀山街道组织退休干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24 16:46:46    内容来源: 萧山蜀山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活动,落实关心关爱机制,11月21日,蜀山街道组织退休干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外出学习活动,共30余名退休干部参加。

图片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退休干部们赴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深入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西溪湿地的实践。退休干部们乘坐景区观光游船,漫步古道,感受大自然的烂漫、层林尽染的美景,体味西溪湿地独特的风韵。大家兴致盎然,边游园边互相交流,欢乐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

外出参观之余,街道退休干部还开展内容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现场发放党的二十大学习用书,并开展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退休干部,要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学习、学深悟透,争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龄先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