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部门声音 > 正文

湘湖退休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1-24 16:00:46    内容来源: 湘湖发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湘湖管委会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老同志们来到位于湖山广场的湘湖驿党群服务驿站,置身湘湖驿未来党群服务模式之党性教育场景。老同志们首先参观学习了驿站内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览,边看边学边体悟,不时热烈讨论,交流心得。

图片

之后,老同志们登上湘湖初心游船,实地体验湘湖的变迁。在船上,党支部书记李卫东作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李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理论指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更加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纯洁队伍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保证。

图片

最后,李书记向全体老同志发出号召,作为一名退休老同志,工作退、思想不能退,要老有所为,做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跟党奋进新时代的合格退休共产党员。

扬帆再起航,奋进新征程。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展现时代担当。

图片

湘湖秋景 周祖友摄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