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一镇一品 > 正文

进化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11-21 10:47:58    内容来源: 萧山进化   

图片

11月15日,进化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党的二十大辅助读本》等,推动全镇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镇党委书记鲍宋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让全镇上下在进一步建设“历史文化名镇·休闲旅游新城”中,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进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六学六进六争先”,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战略意义,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在熟读原文、学懂弄懂基础上,通过学习聚焦到1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接下来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融入头脑、融入灵魂、融入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职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要用心用情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热潮,结合“进化论”宣讲品牌,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论、村社书记入户论、党员示范论、青年创新论、巾帼温情论、乡贤专长论、专家学者六进论等系列活动,真正做到从“深”出学习领会、从“精”处教育培训、从“广”处传递传播。

会议强调,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推动进化社会发展。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现有和过去的经验,学习各地的好做法,抓紧筹谋明年的工作。要从“大局大势大背景”的维度、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维度以及从“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维度去思考研究工作思路,推动“历史文化名镇·休闲旅游新城”赶超跨越发展。

镇班子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下一步,进化镇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凝聚精神合力,激发奋进力量。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