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一镇一品 > 正文

义桥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2-11-17 13:05:00    内容来源: 萧山义桥   

11月16日,义桥镇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推动全镇上下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主持会议,镇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图片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传达学习省、市、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安排部署,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巨大动力,集中所有思想、所有精力、所有力量全面推动义桥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莫勤恒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落到提高政治站位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落到长远发展谋划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义桥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义桥建设发展的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努力实现“三大跃升”,争当全区领跑先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落到年末工作冲刺上,做到保质保量守好关、争先进位出名次、锚定先进亮成果、除险保安守底线,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力打好年度重点工作“收官战”。

会上,各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谈落实。与会人员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紧密结合,以推动义桥镇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来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


作者:  编辑:李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