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萧山区基层理论学习宣讲 > 弄潮儿讲坛 > 部门声音 > 正文

区投促局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学习弄潮儿”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22-11-17 16:37:31    内容来源:投资萧山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实践活动的相关部署,展示青年党员砥砺奋进、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11月11日下午,萧山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联合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党总支、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党支部共同举办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学习弄潮儿”知识竞赛。三个单位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本次竞赛题目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党的基本理论等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决胜题三个环节,来自三个单位的6支队伍共18位青年党员、团员同台竞技、激烈角逐。

各参赛队伍踊跃答题、从容应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活泼。竞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十分精彩、充满意义,通过以赛代学、寓教于乐的形式增强了青年党员和群众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等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领悟,提升了大家的党性修养,为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

图片

今年以来,区投促局聚焦“投促英才”青年人才培养工程,重点加强对年轻干部成长培养,全力培育一支综合能力出色的年轻干部队伍。


作者:  编辑:李菲菲